close
你拍攝的 畢業.jpg。
唉唉~~為娘的我真的盡情的放了兩個月,Tommy已經要讀一年級了,我竟然連你的幼稚園畢業典禮都還沒寫~~~
乖乖來寫了,不然你如果像看照片時跟我抗議:「為什麼都是哥哥的照片?都沒有我的?」,我就慘了...不過,你比他晚生兩年,照片比他少也是應該的!

為什麼叫做「慌亂的」畢業典禮呢?因為原本是早上九點要舉行的畢業典禮,我卻一直以為是晚上舉行。通知單?當然有啊!不過早就發了,也早就丟了!由於哥哥之前是晚上,我也直覺認為弟弟的典禮也是在晚上。直到爸爸早上九點心裡毛毛的,打電話去學校問,學校的老師回答:「畢業典禮?就是現在啊!」

「啥米?現在!有沒有搞錯?我們剛起床耶!」用了5秒鐘鎮定一下情緒,馬上颳起颱風,快喔!!!來不及了喔!是弟弟最重要的「畢業典禮耶」!﹝老師怎麼沒有打電話聯絡一下呢?﹞我還想說利用早上帶他去買一下白襯衫說!我們

我們發揮比平常快兩倍的動員速度,終於在9:30到,第一次我真的衷心感謝各位長官冗長的致詞!而Tommy也來得急參與進場!好哩家在!

你拍攝的 DSC_1425.JPG。
Tommy代表他們班領畢業證書喔!大概個頭最高吧!

你拍攝的 DSC_1442.JPG。
贈送畢業生禮物─書包!

畢業生上台致感謝詞,這一段很有趣!有些小朋友忘詞,有些小朋友有著濃厚的童音,太可愛了!我們Tommy因為後面的女生一直學他說話,所以吃了點小螺絲。﹝他有點懊惱,因為他本來講得最好的,所以老師幫他排在最後一個,表現不如預期的他有點傷心喔~~~﹞可是沒關係喔,你還是很完整的說完了喔!﹝而且我覺得那個女生可能喜歡你喔~~﹞
你拍攝的 DSC_1449.JPG。

獻花!哈哈~~我太厲害了,遲到還可以買到花,用訂的啊!﹝感謝以前的舊同事馬上把花店的電話背出來﹞
你拍攝的 DSC_1468.JPG。
有沒有看到,哥哥還穿著睡衣睡褲呢!哈~~根本沒時間注意他的服裝~~歹勢喔~~

你拍攝的 DSC_1517.JPG。
Tommy在班上很受一些中班生的喜愛,老師說他人緣超好的!而他國小恰巧也被他好友的媽媽教到喔,還真的巧呢!

你拍攝的 1.jpg。
這是在教室外面拍的,穿西裝的Tommy很有“扮勢”呢!﹝可能是壯壯的關係吧!﹞

他們這一屆比較沒有上台表演的節目,都是在台下由老師帶動唱而已,有點失望。不過典禮結束後接著是親子體能遊戲,帶動唱、親子拉拉車等,可能改變模式,希望多點家長參與吧~~

【舞蹈表演】



我們Tommy在玩遊戲時,被旁邊拍照的小姐撞倒,臉撞到地,讓他更不高興了....
【拉拉車遊戲--被撞倒篇】



畢業,是一段學習的中繼站,幼稚園的畢業應該是最不感傷的吧?小一新生,加油!就算跌倒了,也要爬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