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宜蘭新聞及今天的報紙都提到傳統藝術中心有多項表演及活動,非常值得一去。上面的照片是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的武術隊所表演的「藝元復始‧虎虎生風」節目。非常的精采喔,有耍刀、槍、棍、大刀,以及各家拳法,兩兄弟看得目不轉睛,都忘了腳痠了~~
傳藝,是宜蘭下雨時旅遊的首選,風景、展覽、小吃、DIY、及多樣的藝術商店可以符合全家大小的需求。今天人潮也多,但園區大,還不致於擁擠。我們今天去主要是看表演喔~

下午兩點之前去,主要表演都會看到,但要搞清楚表演場地的名稱。
例如門口一進去的就叫做「中央廣場」;在傳藝大街中間往下走的表演場是「雨天表演場」;最裡面文昌祠外面的當然就是「文昌祠廣場」。
去了這麼多次,今天還差點搞錯表演場地~~


這些體院的學生幾乎都身懷絕技,表演起來虎虎生風,很年輕又有朝氣!
 

還有小丑戲劇團,也難得有大型道具的表演。


我們商店街連逛都沒逛就去後面的草地,孩子在草地上翻滾,玩得很開心。﹝我從來就是一個孩子可以玩髒,讓孩子盡情遊戲的媽媽。﹞


這個好玩,我提議他們可以抱在一起滾下去,果然好玩!


偷拍老公的睡臉~~35歲還這麼稚嫩的,算少了~~我應該覺得高興嗎?好像也不對,這樣走出去會覺得我很老~~~
不過他最近說要留鬍子看看,還滿期待的喔!到底會變成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還是一個流浪漢呢?


三個我愛的男孩,看著他們連身躺著,感覺很幸福~~


你相信單手自拍可以擠進4個人嗎?D80真厲害!除了我臉太大,其他都很完美,呼呼~~

下次要躲到後面去才行~~﹝已經有用ACDsee修掉右邊了耶~﹞Tommy在最後面,做鬼臉,好好笑!


放一張我拍的~最喜歡的側臉 ,原來拍人物也滿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