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這一張是Tommy拍的。後面那個穿戴得像阿婆的人,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
92公里?我有沒有聽錯啊?從宜蘭到福隆來回,竟然要92公里耶~~~
上次的雙連埤,我可以說是笨笨的就跟了,不曉得山有多陡、路有多遠~
但92公里,我可是很有概念的!就是從我家到我們學校來回騎15趟耶~~哇~靠!

不過,我還是笨笨的跟了~反正都是平路嘛,應該是很好騎的~﹝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頭城有一段也算起伏不定,費力了點~﹞
出發那一天,由於遲到﹝絕對不是故意的喔!﹞,我們自動縮減了騎程,從玉田弄獅的廟出發~~

沿途風光多變,尤其車隊熟悉小路,可以遠離大馬路的行車危險。

剛彎進來的這一幕翠綠林蔭,令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在海岸邊騎車,聽著浪濤、乘著海風,眼前的海天風景旖旎,多快意啊!


頭城海水浴場耶!


彎進來烏石港港灣也著實震撼,這些都是我和Rainlan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到的地方,直到參加了孔明車隊。
在自行車上,用身體去感受大地的美,用呼吸來享受當下的每一刻,真是最好的運動!


終於看到了頭城「伯朗咖啡館」!


大家在這邊休息、合照完後,繼續朝下個旅程前進囉~~


來張自拍,Rainlan&Any到此一遊喔!


這次的活動,小朋友是有跟來的!不過他們不可能騎這麼遠,所以其實是坐補給車,謝謝小潘潘阿姨喔!


到了石城隧道口,我們幫孩子們租了腳踏車,這一段路,他們就跟我們騎~


到了福隆,車隊的夥伴早就訂好了午餐,我們到了“某間廟”吃有名的福隆﹝出產的﹞便當。


這間廟的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休息涼亭,雖然部分被附近的商家占用來當臨時用餐區,但還是很寬敞~


鋪了野餐布,就是小朋友的最佳遊樂場!

當然這次的主角還是iPAD~

有沒有比iPAD還要好玩的遊戲呢?
當然有!
他們一聽到要“去海邊玩水”,立刻跳了起來,小的還馬上跪下來求我:「讓我們下去玩啦!拜~~托~~~」﹝真是太會演﹞
從廟這邊可以進去福隆海水浴場的另一側,不用收費,所以當然沒有救生員,也看不到沙雕。有很多人是從這邊進去的喔~~﹝為什麼以前都不知道﹞


有水,就是孩子的天堂!


每次看他們追逐嬉戲的身影,就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啊這個褲子透出裡面花紋的翹屁股,是誰的呢?


這一張Tommy也太陶醉了吧!爸爸真會幫你抓表情~~


看到有人腳踩浮板、還一邊用槳划,真的覺得有意思!這樣的確是比較省力~


從福隆回到頭城時,還在孔明車隊的主秘家裡享用其老婆爸媽的愛心綠豆湯、石花凍、還有麵包、冰淇淋,真是太幸福了啦 !!

兩個小朋友真的超級開心的,除了擔任小小攝影師,還瘋狂的玩水!
在全身溼透的情況下,還好旁邊有賣海灘服、海灘褲,怕他們感冒,二話不說馬上買來換~
外出,果然是要臨機應變啊!到哪都一樣~~﹝還有,要記得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