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河道上這兩天都在討論的最熱門話題就是「安達魯西亞號」!
原本早該在上禮拜六就要來宜蘭的,由於那比亞颱風的因素只好先停在基隆港。而前天聽說9月21日會到達烏石港,所以21日﹝昨天﹞凌晨就起個大早Am5:10出發,和Rainlan兩個興沖沖的要去拍船!
儘管雅欣已經告訴我們,船沒那麼早進來,我們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果然,只碰到了日出。還有.......

不過烏石港的日出好美喔~~
雖然沒有拍到船,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超愛烏石港的這些船塢﹝?﹞,還是橋?


兩個瘋子來烏石港等船~~~﹝這一張大概是我昨天眼睛最大的畫面了~~後來都超想睡的,早上開教師朝會,帥聰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眼睛一直閉著.........﹞


嗚~~好美!好美!


太陽出來了~~﹝這光也太強了吧~﹞


在那邊撿到的“珊瑚”?﹝要拿回去佈置教室﹞


後來我們到了烏石港裡面


看到很多大砲都已經在那邊等待著,要拍安達魯西亞進港的畫面~﹝遠方的海堤有更多人,真不知道是怎麼去的?﹞


◎以下是Rainlan拍的,他的相機拍出來比較自然,接近我們看到的原色。﹝G10總是把雲彩染得太over﹞




我超愛像這樣子的船塢~﹝遠方回頭的那個是我啦~不是白頭髮的那位喔~﹞


不是沒等到船嗎?怎麼會有「安達魯西亞號」?
原因是,我們家最瘋的Rainlan把我載回家上課後,緊接著又來烏石港報到!非拍到船不可~~結果果然被他拍到了進港的畫面喔~~﹝他說謝謝法師的即時報導,說7:30還沒進港~﹞


好壯觀喔~~~


好美喔~~


船桅、繩線、環扣、木頭的質感、英俊的帥哥﹝誤﹞,讓宜蘭人為之瘋狂!


西班牙人輪廓深,船員好像都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


這個腰力未免太強!


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號」停泊在宜蘭的烏石港,只停留兩天喔!你們有去朝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