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問我愛你什麼?
我怎麼會忘了呢?
雖然經過這幾年的婚姻生活,平穩的日子偶爾讓我們的愛蒙了塵,
但我還是能看見住在你裡面的天使。
你的眼神是我最初的悸動,也是我最後的依戀.....
以前,每當我們吵架時,只要你深情的看著我,我的心裡早就已經原諒你幾百遍了。
你的胸膛厚實寬廣,是我最安全的港灣,也是我眼淚的家。
你溫暖的手牽著我的,我們就要這樣一直到老啊.....

同情心是上帝給你的禮物,就算是路邊的小狗也要讓你心疼...
你待人誠懇無私,總是看到人性的光明面。
有夢想有熱情是你的特質,有正義感,關注社會不公也絕不妥協。

你喜歡我們的孩子,花許多時間與他們相處,
喜歡在深夜他們熟睡時看他們的睡臉,偷偷親吻著他們肥嘟嘟的臉頰....
早上幫我們買早餐、繞一大圈送我們上班上學,是傳達你的愛。
下班回來幫他們看功課、練琴、玩瘋狂的打架遊戲,是證明你的愛。
幫他們買書籍、訂雜誌,我們對孩子們有著共同的期待....

我還愛你什麼呢?
半夜說夢話醒來完全沒印象...
假日讀書為我煮咖啡...
千里迢迢陪我回娘家...

我還愛你什麼呢?
我愛你輕輕碰觸我的身體...
我愛你緊緊的緊緊的抱著我...
我愛你溫柔的吻...

你說我還愛你什麼呢?
有許多遺忘的沒想到的以後慢慢講
有許多可能的未發生的以後再來想

所以,你說我愛你什麼呢?
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