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我被騙的最慘的一次,大概是高一的時候。

一個死黨家住隔壁村,晚上7點打電話給我,說她要來找我,

已經到車站了,要我去接她。

我興致勃勃的跑去車站,等了很久,都沒有,

而且那時候又不像現在有大哥大....

回到家才知道被騙了,真是不甘心.........

想說明年一定要騙她,

可是後來我就轉到社會組了,也忘了,還是沒騙到........

其實我是一個誠實的小孩,騙人很不自在的,

可是越來越覺得騙人的招數越來越沒有創意囉!

愚人節?已經很久沒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