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要從頭說起............

因為我有一個愛看漫畫的婆婆,

老公說他國中時的少年快報都是媽媽買和他一起看的,

現在他雖然快60了也還是超愛看漫畫、偵探小說,

一邊吃飯一邊看、睡覺前也要看、有空就躺下來看.........
自從嫁進來夫家,被她影響,我偶而也看一下﹝因為總覺得不看好像太浪費了耶﹞

但是我沒有這麼多時間,所以婆婆會過濾過好看的再給我看,

像之前剛看完“帥哥辣妹”37本,他2.3天就看完了,我一個月還看不完哪....
﹝不過真的滿好看的、好爆笑......﹞

兩個兒子2.3天就會被帶去漫畫書店租漫畫,


之前租的像“口孔”沒有文字的,還可以接受,反正恐龍他愛嘛,

昨天竟然給我帶兩本“遊戲王”回來,

還自己在那邊看很久,哇~~勒~~還沒有上學就先給我看漫畫....

我覺得我是不能像我婆婆放得開啦,因為漫畫會沉迷.....

但是全家都在看,有樣學樣的......以後可有的是我要和漫畫抗爭的時代.....

前幾天老公還買志村健的DVD,婆婆和2個小孩都看的哈哈笑,

就被我公公說,怎麼給小孩子看這個呢?莫名其妙!

最莫名其妙的是你小孩吧!沒事買什麼志村健回來啦!

之前比較沒注意,經過公公的提醒,我們這父母太沒注意給孩子看的東西囉!

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