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假和老公......以及他的同學們,去羅東吃阿水。整理照片的時候就發現,怎麼沒有把最重要的店門口拍下來呢?這樣別人可能會跟我一樣,走到隔壁家去ㄋㄟ......反正就是在聖母那一條路,隔壁有一個直排輪溜冰場。

好好喔!好久沒有和老公約會了,雖然有許多閒雜人等,我還是很高興。不不不.....應該說,他們肯讓我跟就要很感謝了,為了感謝他們讓我跟,只好寫這篇遊記“紀念”他們,因為他們每個人都要忙著論文的事,沒空管理部落格..........

一進去要先“自行”去沖桌上擺的花茶﹝咦?怎麼跟上次來不一樣?﹞太自助了害小龍他們差一點連高級濃湯都自己舀了....﹝你以為是自助餐喔?﹞

好,要點菜囉........奇怪?菜單怎麼用影印的?﹝管他...已經1點多了,肚子好餓喔.....﹞

不知道為什麼,麥兜、OO、小瓊﹝rainlan說她比我們大,應該是老瓊,呵....罵他罵他!﹞他們其他人都一直叫小龍點那個720的,還說這樣才符合他的身分及消費等級,不過小龍最後還是沒有點,可惜喔....﹝林董還說:趕快點來給我們開開眼界啦........嘻嘻﹞

首先上了前菜和濃湯,濃湯真的超好喝的﹝可惜不盡責的攝影師沒拍到﹞。

主菜上場囉:

最先上的是這道─碳烤軟絲墨魚飯﹝上面那一隻叫什麼來著?好大喲!ㄝ.........拍起來好像不怎麼好看的樣子喔﹞

接下來是老公的綠醬鮮魷墨魚麵

這是麥兜點的香草烤豚膝﹝看起來很好吃,本來我們還猜是豬腳哩!﹞

林董點的肝醬煎雞排﹝ㄏㄛ.....又不是去夜市,來這種特別的餐廳還點雞排....嘻,不過很好吃耶.....香酥滑嫰,小嘉給我吃一大口,感恩啦!﹞

..........啊我的怎麼還沒來?每次點焗烤的,都最慢啦!好餓喔!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等到了.........

方舟海鮮焗潘尼麵,ㄝ......沒打開你們也看不出來,潘尼麵就是粗粗中空的那種,有點像“厚塑共”。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可是因為前面的濃湯已經喝得整口都是起司味了,所以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對!而且還讓我等這麼久!下次還是來點雞排好了。

之後還有六種水果打成的漂亮蔬果汁,還有裝在杯子裡面的蛋糕﹝不盡責的攝影師都又沒拍到了﹞。

一邊吃我們就嘻嘻哈哈的,麥兜和OO最厲害,好像經由他們的口中說出來的都是笑話......呵呵!還笑小龍和小賢有曖昧......你們最好別給小賢看到我寫的文章..............好可惜吉娜貓沒來,不然阿水屋頂就要給我們給掀了!

終於吃飽了,拍張照吧!啊老闆你技術不太好喔,拍了3張只有一張能用。

後記:阿水餐廳這次改了營運方式之後,有些人不太喜歡,嗯....而且某些餐也比較貴一點。訪問老闆,他是說有些餐點也很少人點,不如就挑幾種熱門的菜色....也對啦!不過我想大概跟老闆縮減人事有關啦,服務生好像比較少了,不過美味還在,還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