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想要訓練小香菇自己說尿尿,可是他老是尿下去才說:媽咪,我尿尿了!

昨天爸爸要幫你包尿布,你跟爸爸說:快一點包,我要尿下去了。

什麼?那趕快去尿啊!於是爸爸幫你脫了褲子,你終於第一次尿在專屬小馬桶上了!!

你很高興,把小馬桶拿得很高給大家看。

媽咪說對爸爸喊:快!快去拿相機!

於是就有了這一張照片.........

可是後來在拿來拿去的過程中......還是翻倒了......真慘.......媽咪還是得擦...^^"

今天阿嬤說小香菇也是自己去尿2次,看來小香菇又成長了一點,真高興!

不過最近你摸耳朵摸的很用力耶,叫你「輕輕摸」,結果你二話不說,先給我一個“親親”.....再摸......呵

上次看了joy說妞妞把台英混用:“機百”“冷百”“Three百”....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看運動鞋時,你拿起一雙巨人鞋也說:媽咪,我長大要穿這“箱”喔.......^^

真有趣,原來六年級的小朋友會說:老師,我的飲料“掐”倒了。是從小開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