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南部前媽咪就已經幫你規劃好,要讓你在對面的托兒所先“練習”一下上幼稚園。免得你開學後無法適應,我也沒辦法陪你度過.....

昨天刷牙時又談到要上學的事,你說:我好緊張。我問你緊張什麼?你說:我緊張明天上學要去玩玩具。﹝我推測應該不是緊張,是興奮、期待!﹞

今天是你上學第一天,7點半把你叫起來,你說:喔,好想再睡一下喔~﹝不過人卻馬上就爬起來了,誰叫你昨天太晚睡了.....﹞

幫你刷牙洗臉,你也很快的吃完早餐,8點多就去了。

把你送走後,媽咪今天一整天都有點不放心,擔心你會不會哭?中午吃飯有沒有好好吃?睡覺時會不會想媽咪的頭髮?

小香菇看你去上學,也直嚷著要去......﹝別擔心,如果可以你就早早去,我就輕鬆了!﹞

四點多,媽咪一直想說要不要去接你,不知道習不習慣?可是我看都沒人去接小孩,好,再等等....

五點了,看到有人去接小孩了,媽咪馬上就衝去接你了......

老師說:你很棒,很乖!老師說故事很喜歡發問,有很多問題。﹝是,你在家裡也是一樣。﹞

只有中午睡覺比較不習慣,不過你跟老師說:我回去要告訴媽咪,我可以一個人睡了!﹝你還早ㄌㄟ...﹞

問你在學校畫什麼圖,你說:ㄤ杯啦。??﹝後來在你的小書包看到雨傘的著色畫,喔!unbrella﹞

回來時牽著你的小手,媽咪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很高興你適應的很好,有一點點的失落感,因為從今以後你就要開始你的“求學生涯”,童年掰掰~

不過,媽咪真的還是高興的比較多,今天是你重要的日子,我們都安然度過了,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像今天說一樣:我明天還要去上學!﹝快樂的樣子﹞

嘿嘿.......

你去上學媽咪雖然擔心,不過真的有比較輕鬆喔.....^^

我和外婆去逛市場﹝當然還有小香菇﹞,去看阿祖,下午我還幫外婆煮青草茶....好像做了很多事。

小香菇,你快長大,媽咪就要出運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