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家人到附近的醫院就診,在醫院等待時竟然有一熟悉的身影....

他的名字呼之欲出,是我高中同學,當我還在思考的3秒中....他卻囀身就走﹝我確定他也清楚的看到我了!﹞

後來我意會到........喔!真是一個尷尬的地方──精神科。

現在的人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也確實滿多的,睡不著、憂鬱......

但一般人還是認為看精神科會被人誤解。不過,同學!你來我家買飲料就認出我,要我請客。在醫院就不敢認我了嗎?

除了精神科,你最不想在什麼場合遇到朋友?

我想到一個,去看婦產科,醫師是你同學!呵......﹝還滿尷尬的,尤其是半生不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