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香菇快快樂樂的送哥哥去上學之後,眼看著哥哥進學校,他卻不能上課,回到家就一直悶悶不樂....

以前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香菇,驟然變成了一朵“害羞的小香菇”,總是喜歡黏著媽咪....

就連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區,看到溜滑梯有人在玩也跑到媽咪身旁躲起來。現在是什麼情形?沒有人跟著去打老虎,就怕了不成?你忘記你以前是怎麼把妹的嗎?

從「我要去上課」.....到昨天跟我講N次的「我要去接哥哥回家」!讓我想起了媽咪小時候....

媽咪的哥哥,也就是你們的大舅,讀幼稚園要轉到大班時,媽咪我也是硬要跟去!哭的聲音吵的大家不能上課,只好依了我.....也要跟哥哥一起拍畢業照﹝還真的有拍﹞,反正什麼都要跟哥哥一樣.......所以,小香菇,媽咪非常了解你的心情......

可是老師就說:因為學生人數太多,所以不能收你了啊!

早上你也拿著老師看你可憐送你的獎勵卡,快快樂樂的以為自己也要跟著上學!

想不到,媽咪又在門口把你攔下.......看著哥哥進去教室,我要把你拖回家....卻拖不回家....

眼看著又要一場天人交戰,老師心軟說:弟弟要不要進來玩玩?

想不到你就像得到了莫大的恩賜,快速的脫下鞋子放好,開了門就要進去.....

老師攔下你,說要先洗洗手,跟媽咪再見。你也快樂的跟我道別.......

﹝老師說我等一下再來接他.....好好﹞

半個小時一過,我要去接你,你們正在吃點心....﹝真不是時機^^"﹞

我跟老師說盡好話,都沒辦法把你騙回家。﹝老師,你有沒有覺得,請神容易送神難哪.......﹞

只好再硬著頭皮請他收留你,到月底。

嘿嘿....老師大概是被你的誠心感動了,竟然答應了!

我趕忙回家準備你的寢具與碗筷,結果送去的時候你一看到我,就馬上跟我說:媽咪再見!

你...你.....你......真是好學不倦!﹝給我記住!^^:﹞

就在這短短的30分鐘,老師已經告訴我你剛是如何與小朋友爭論,說吃的點心飲料是紅茶﹝明明是麥茶,人家姊姊說對ㄏㄛ﹞

經過老師的賣力解說﹝紅色的是紅茶,黃黃的是麥茶﹞,你終於了解了!

後來還向別人理直氣壯的說:這是麥茶!﹝老師說,你真會見風轉舵.....^^"﹞

其實......把你送去我也不太好意思,比起哥哥,你果然是太難搞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