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小蘿蔔學校就來了電話,老師說小蘿蔔自己說“咕咕”會痛,想回家。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中午午睡尿床,怕被罵才這樣說?

結果爸爸去接回來後,在家裡尿尿竟尿出血來.......挖哩勒....趕快去宜蘭醫院報到!

小蘿蔔就是尿尿會痛不敢解小便,結果太脹了之後就“尿失禁”....﹝害爸爸下一大大跳,這麼小就尿失禁就慘了....﹞

醫生說是「尿道炎」。有可能是體內的因素﹝吃進去的細菌﹞也有可能是體外的因素﹝包皮過長藏細菌﹞。

如果吃一週以後尿液裡的細菌量沒減少可能就是包皮太長的關係。

哇~~要割包皮嗎?之前表弟有割過,好像會痛不欲生耶....

好恐怖....不曉得各位媽咪家的小孩有沒有割過包皮,一定要割嗎?

再來就是昨天,我去外面拿洗好的窗簾,小蘿蔔就跟了出去,小香菇當然也是要跟。結果小香菇關門時卻夾到了小蘿蔔的手指頭,無名指的指甲斷裂一半﹝我之前寫無名指斷一半,還好有再檢查一次,差很多耶!﹞,翹起來,指頭的肉也是嚴重瘀血黑青皮裂開。

我看著血一直滴,心中真是不捨.....

星期日,當然是掛急診。

還好照了X光片骨頭沒事,包紮就可以了。

這個小蘿蔔是天生“惜皮”,一點傷就唉唉叫的。所以可以想見昨天他看著指頭傷痕的委屈樣了.....還好之後沒有大哭,只是噌噌而已....

唉....小孩受傷還真是無法預料,像我婆婆說的:小孩有一半是“天”在看顧,無論如何小心,也有可能受傷;有的讓孩子盡情玩耍,也沒有怎樣。所以媽媽也不用給自己的壓力太大。盡心了就好了。﹝這是她之前說的﹞

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擔心不完啦!

希望他過年前趕快好,嗚......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