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六月份有機會去一次台北,承蒙友人招待我們去天堂鳥汽車旅館“過夜”﹝不是休息﹞,度過了一個驚喜連連又舒適的一晚。﹝我是指房間啦~~﹞

大家都知道汽車旅館吧?就是可以把車車開進去,別人從停車場是找不到你的車的,由於隱密性高所以成了偷腥的天堂。

當天去時已經是晚上了,小姐說房間已滿,但是10點會有空房。問我們要休息還是住宿,晚上10點還休息個什麼啊?還有,你有看過帶著兩個小孩來“休息”的嗎?

敲定房間時我們在門口刷卡,哇!4700元耶!含早餐。不知道休息多少喔?

5.jpg

﹝由於房間的燈光幽暗,所以拍出來的效果較昏黃。﹞

驚喜一:豪華設備

DSC_0296_大小 .JPG

耶~~電動按摩椅耶!我們每個人都去玩過一次,雖然廣告上面的模特兒一臉滿足的表情,但還是覺得......人按得比較舒服....

2.jpg

浴室裡面還有蒸氣烤箱耶,還有噴水SPA,雖然那個水柱有點太小,不過也滿好玩的。

驚喜二:玫瑰入浴

1.jpg

浴室裡面有一個造型浴缸,旁邊還放了一盤花生,喂~~不是啦,是花瓣!玫瑰花瓣耶,我們把它優雅的丟進水中,母子三人共浴,呵......好久沒跟他們一起洗了,長大就不行了!

神奇的是,這個浴缸還有按摩浴的按鈕,我一按下去燈光馬上暗下,接著在天花板閃起七彩霓虹燈..........哇~~剛開始有點嚇到ㄋㄟ~~~後來覺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果然是偷腥者的溫床!!

8.jpg

驚喜三:點心免費提供

3.jpg

唉喲~~不會吧?我們一般去旅館不是都會有一些飲料冰在冰箱,或是點心放在桌上,如果要吃是要付費的。但是這間汽車旅館好大方喔,裡面的點心、泡麵都免費耶~~~果然是汽車旅館,辦完事當然容易肚子餓.........

我們很厲害喔,幾乎把點心櫃的東西都吃完了,呵呵......不能幹麻當然是吃東西囉~~~

驚喜四﹝也是最大的驚喜﹞:情趣椅耶

DSC_0298_大小 .JPG   
DSC_0306_大小 .JPG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八爪椅﹝有用過的人可不可以跟我證實一下,嘻!﹞,所以稱呼它為情趣椅。

我們小蘿蔔直接把它當作是健身器材,還說:我要做運動了!﹝啊那個吼~~這基本上也是“做運動”用的啦~﹞

還有,不要問我好不好用。因為吼根本沒機會用到,原因真是說來話長........就不用跟各位報告了。我是有去玩玩看啦,覺得還滿有趣的,下面那個圓椅還可以調高度耶!


驚喜五:貼心小物

4.jpg

旅館裡面提供的小物品真可說是巨細靡遺啊。除了你想得到的通通有之外,還有食鹽水﹝要拔隱形眼鏡嗎?﹞、香水、正常版的保險套、以及另外三種“口味”的保險套﹝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啊~﹞。



隔天的早餐我們也覺得不錯呢!

7.jpg

雖然東西沒有飯店多,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吃到飯店的早餐了,所以已經很滿意了。

另記:

1.一看到這麼豪華的房間我們家兩個小鬼馬上跳上跳下、樂不可抑。結果,小香菇太過興奮,從床上跳下來,剛好踏到地上會滑動的地毯,整個臉用力甩貼到地上,鼻血就流出來了........﹝鼻子已經夠扁了還......﹞

2.小蘿蔔他們吵著要看卡通,我說好,結果馬上想起來:該不會一開電視全部都是A片吧?還好我的反應快,一把抓起遙控器,裡面果然很多都是解碼的進行式........

感想:

帶小孩還是不要來汽車旅館的好。



以下為重複字句
﹝抱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下面這些重複的字句,已經用盡各種方法,甚至把字型都改成白色還是沒辦法刪除。﹞

隔天的早餐我們也覺得不錯呢!雖然東西沒有飯店多,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吃到飯店的早餐了,所以已經很滿意了。1.一看到這麼豪華的房間我們家兩個小鬼馬上跳上跳下、樂不可抑。結果,小香菇太過興奮,從床上跳下來,剛好踏到地上會滑動的地毯,整個臉用力甩貼到地上,鼻血就流出來了........﹝鼻子已經夠扁了還......﹞2.小蘿蔔他們吵著要看卡通,我說好,結果馬上想起來:該不會一開電視全部都是A片吧?還好我的反應快,一把抓起遙控器,裡面果然很多都是解碼的進行式........帶小孩還是不要來汽車旅館的好。以下為重複字句﹝抱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下面這些重複的字句,已經用盡各種方法,甚至把字型都改成白色還是沒辦法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