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大家都知道,研究所好考,論文比較麻煩~~

我老公也是早早就畢業了,論文卻還沒下文......

暑假期間看他忙的很,走訪附近休閒農場、拍照......跟論文有關;看部落格......跟論文有關;上電腦課......跟論文有關;看“大話新聞”......難道也跟論文有關嗎?

昨天看到某些網站都嘛有美美的自製模板,ㄚ我每天辛苦的寫“家族史”,難道你不用貢獻一下嗎?

於是昨天我使用ㄋㄞㄋㄞ口氣普通版,掬起燦爛笑容中強度,跟他說:「這禮拜我要我們專屬的模板!」

ㄘㄟ~~你猜他怎麼說?他說最近很忙,不行~~要等到拿到論文以後~~~

什麼都給我按在論文以後,好,根據我的統計,目前老公承諾要在論文拿到以後實現的有二:

其一:去學國標舞。就是看過「快樂舞年級」的影片之後,覺得跳國標舞很好玩﹝美國紐約xx區國小五年級生每個人都要學國標舞當作體育課,還有比賽﹞,於是我跟他說很想去學國標舞。但他回說跳國標舞很容易“外遇”,等論文寫完以後要陪我去學。﹝好,記下來.......﹞

其二:修改「阿茲海默的備忘錄」模板。要特別的、溫馨的、可愛的......說要等到論文寫完以後。﹝好,記下來......﹞

我想,以後大概還會有其三、其四.......反正這篇當作備忘錄就對了,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