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去高雄玩

暑假﹝嗚......都快寒假了!﹞我們去了一趟高雄,先去接帥聰,請他當地陪。



結果網路上有一家有名的包子店,就在他家附近耶!
這家網路上所指稱的「神秘的肉包店」為什麼神秘呢?因為真的太~~~難找了啦!在菜市場附近耶!還好我們有地陪帥聰!
那為什麼有名呢?除了好吃之外我想就是那高聳得嚇人的蒸籠了,這樣不是很難拿嗎?

MOBILE討論區連結﹝有多幅照片及位址﹞

第一站:去金獅湖對面買肉包





裡面的餡好圓喔,而且肉汁很多,很好吃........該不會是油吧?

第二站:去里港吃豬腳



這家老店有60年的歷史,請認明「富」正字標記!

豬腳一大碗公裝來,有點嚇人!不過皮Q肉嫩,還真的不錯!我本來以為是像萬巒豬腳一樣是用滷的,想不到是要沾醬油的。好吃喔!





在網路上,除了豬腳店,還有「扁食」也很有名。皮薄肉多,也不錯!



里港豬腳資訊

第三站:萬壽山上眺望高雄港


第四站:回味渡船頭海之冰



大學重考那一年是住在高雄,友人帶我去吃渡船頭海之冰,他們的特色是每種冰品或飲料可以到5倍的容量。所以你可以看到有些學生是在“喝金魚缸的水”或是“一大臉盆的冰”。



店面從我當時的1間,現在已經是連續3.4間了!生意太好了!



充滿了塗鴉,由於客源主要是學生居多。


哇!這才2倍而已喔!好大喔~~~~
不過容量變大2倍,價錢也變成2倍,完全沒有折扣或便宜些,這點有點不合理............

第五站:做渡輪囉!

我們是做渡輪去旗津,後開車回來的。﹝感謝帥聰幫我們把車車開過過港隧道﹞
票價好像是10元。











這是到了旗津渡輪站之後,看到的黃包車。繞一圈200元,有點貴吧?

第六站:燈塔與砲台



我們剛好看見大貨輪駛進高雄港,在我們小香菇小蘿蔔熱情的招呼下,上面的船員還對著我們跳舞呢!



殘念!!燈塔沒開!下次去要特別留意時間才行!四點就關門囉!!從外面燈塔是很漂亮的,好想翻牆進去喔~~~~



燈塔的另一邊就是砲台了,剛好繞一個山頭回來。﹝有點陰森的小路....我記得當時還是農曆七月份耶.....﹞





砲台的建築是很有特色的,從上面俯瞰海邊的景緻更是特別!有人在拍婚紗照喔!拍起來的效果一定很好。





第七站:旗津海邊

呵呵......由於突然的一場雨,海邊沒拍到一張照片,倒是拍了張烤小卷。



第八站:小港機場看飛機

我們選定的店是網路上介紹的「老爸咖啡館」,其實那邊有很多很多家咖啡館,老爸咖啡是算比較裡面的,飛機下降的畫面看得比較清楚,上升的畫面可能要靠近外面的咖啡館會比較震撼。

我記得好幾年前來只有一間簡陋的行動咖啡館呢!不像現在一整排都是。





有照片的導覽辨認機型。



點菜的時候附給你一支手電筒,有意思!



燈光美氣氛佳,約會不錯!

跑了許多地方,吃了許多名產,很充實的一天!

﹝我。終。於。可。以。去。睡。了。﹞


最優秀的地陪:帥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