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



真要說民宿如何能吸引人,除了本身的設計感之外,還需要有一些民宿本身所提供的DIY實作,一來可以讓旅客放鬆心情學習新知,二來成品還可以拿回家當紀念品。

這家民宿是老公在網路上看到有多人推薦的,我們這次去親身體驗,果然是非常值得。

請連結「卓也小屋」網站。當時去是暑假,所以是一般假日,四人房是3500。﹝房價請參考



湖畔﹝應是人工湖﹞上的幾隻鴨子,也是卓也的特色喔!



四人房的樣子。那邊有茶具集茶葉免費提供,我們在屋外就泡茶聊天了起來,享受夜裡的寧靜。

重點來了,他們提供房客免費的手工香皂教學,也可以帶回家喔!



↓這是別人做的成品,模型有大有小,任君挑選。





材料如上圖,把融好的皂基加上“一滴香精”及“一、兩滴顏料”。
切記香精不可加太多,以免“越洗越油”,哈哈哈~~~~
顏料也不可以加太多,以免“越洗越紅”,嘻嘻嘻~~~~

雖然很好笑,不過真的是裡面的指導員說的,你千萬不要覺得她捨不得你用材料喔!



要加第二層之前,需要等下面那層的乾了才行,否則會混色。
我覺得我們做的好像冰淇淋喔!



由於我們人多,想要分多一點肥皂,所以我們通通都做小的。



大家努力的生產.........



完成之後指導員會幫你拿去冰箱冰,隔天起來就可以吃.....不不不.......是可以“脫模”。

早上我們起床去看的時候,指導員已經幫我們「包上保鮮膜」,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喔,怎麼捨得洗啦!

我覺得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加自己做喔!一點都不難耶~~~



這是我們早上用餐的地方,自助式的。餐廳也有特色,尤其望出去是一片山林美景,湖光山色,更顯恬適。



早晨一景。



我們大家﹝好啦......是“我”而已啦!﹞怎麼能錯過此番美景,趕快叫大家梳妝打扮一番,來拍照囉!



小蘿蔔苦瓜臉,是因為強強舅舅把他的玩具弄壞了~~~



這張照片我需要解釋一下,我那童心未泯的南哥老爸﹝有人說他很像蔡振南﹞就故意假裝要墜湖的樣子﹝其實他腳有勾好﹞,害我和老媽差一點把他抱住一起滾下去。吼~~~~被老公拍下來了.........



我的部落格裡面我的照片滿少,通常都是那兩個小鬼的。幸好我老公這次拍的不錯,放上幾張。

其實他以前也不是拍得不好,就是把我拍得......胖了些。所以一律不予錄用!



卓也小屋經營得有口皆碑,事業版圖也越來越大,旁邊的山坡地還有不少正在興建的房間呢!



因為四人房,小香菇跟爸爸睡,隔天醒來就這個樣子了!我不禁要讚嘆,這兩個能睡的父子真行啊!



昨天去三義老街買的“毛毛”﹝小香菇取的﹞,跟大家說「謝謝收看」。

即將前往得的飛牛牧場更有趣喔!


卓也小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