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

因為之前去畢旅兩兄弟想要跟,我不給跟,只好答應他們寒假要帶他們去劍湖山玩!
網路上買了650元的票,帶了一票表妹弟,一同出發囉!

不過由於我們當天是星期一,所以他們招牌馬戲“高空飛車”及“鐵龍機車”都休息,兒童館的“咕咕飛車”也維修中,就連運載遊客的“山坡列車”也在保養。最慘的是山坡列車不開,我們繞了很遠才到山下機械設施那邊﹝可能是過年前做的機械檢查﹞唯一的好處就是,因為人少,所以玩遊戲都不用排什麼隊,可以玩很多次,但是.......但是......誰要玩「擎天飛梭」很多次啦~~~~一次就腿軟了說~~~~

劍湖山世界有一個「兒童玩國」,那是他們的特色,裡面的設施都是專給小朋友玩的,小朋友的夢幻天堂!


其中,他們最愛的就是「百戰嚕拉拉」,很像球的世界,一大堆泡泡球會從天而降,你也可以拿泡泡球來射擊、玩遊戲。

他們在裡面大概混了快一個小時,後來我們真的都餓了,小香菇還不肯出來,留他自己一個人在裡面玩也沒關係,真是翅膀硬了! 
我們要回家前,還得讓他進去玩一遍才行!

接著玩最多次的就是這個兒童版的「擎天飛梭」﹝自由落體﹞,叫做「兒童蛙蛙機」,或者應該是叫做「兒童“哇哇”機比較貼切。
因為他們一坐上去就開始很high得“哇~哇~”叫,附近的人都在笑他們!

尤其是小香菇啦!聲音大得不得了!隨著機械的上下擺動“哇~~哇~~~~”叫!簡直是......帶動了全場的氣氛!

從白天玩到晚上,一共坐了6次!

↑上圖是傍晚拍的,只剩下他們兄弟倆還要一次再一次!

兒童館旁邊有一個玩溜滑梯的地方,這也很好玩。適合不敢坐刺激遊戲的小朋友玩!
不過我們小香菇第一次上去時,看到這麼恐怖的高度,不敢滑下來,只好很“卒仔”的從旁邊走道“走”下來.......﹝這時我們都在下面取笑他......﹞

每個坡道的速度不太一樣,藍色是最快的,外側的紅色是最慢的。

我們小蘿蔔坐藍色坡道的臉......也是挺有趣的~~~~

後來在我們的勸說、以及誇張的形容有多好玩,並保證那溜滑梯很~~~~慢~~~~~很~~~~慢~~~~~
一點都不恐怖後,我們小香菇終於點頭肯願意嘗試了!!

爸爸在下面用長鏡頭抓他的表情,有夠爆笑的!整個臉~~~ㄍㄧㄥ~~~得!哈哈哈~~~~真好笑!


結果下來之後他說:「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啦!」

沒良心的媽:「哈~哈~哈~」

還沒結束,這個沒良心的媽還慫恿他去坐「水鐺鐺溼樂園」,還好他覺得這滿好玩的!

最後坐我和小香菇,兩個表情都很誇張,哈哈哈~~~


還沒結束!這個良心真的被狗咬去的媽竟然讓自己的4歲小孩去坐連有的大人都不敢坐的“海盜船”?
是的!期間我一直低頭看他的表情,有點恐怖到極至僵硬的臉,眼眶好像有點紅紅的!我叫他配合海盜船要蕩下去時大聲的叫出來就不怕了!
媽咪:「好!準備!大聲叫!」
小香菇:「啊~~~啊~~~~

結束後他還是那一句老話:「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啦!」
媽咪:「好不好玩?」
小香菇:「好玩!但是我不要再玩了!」﹝非常果決以及快速的回答﹞


我們也坐了這個天女散花,速度不快,滿舒服的。


淘氣Bee Bee﹝小蜜蜂﹞,這也是低速,適合全家同樂型的。

下午還有室內的特技表演,精采!水舞也很特別!這是我們去畢業旅行沒看到的。



當然要和這個劍湖山世界的招牌「摩天輪」照相囉!﹝第一張:剪刀!﹞


我、小香菇、小蘿蔔和表弟妹們!﹝左圖:石頭! 右圖:布!﹞ 

回去前我們還挑戰了全省最長的「衝瘋飛車」,歷程2分鐘整!最恐怖的時刻就是等待搭乘以及出發前的折磨~~~~

吼~~我這個30幾歲的老人家是裡面最神勇的啦!和小表弟及老公也挑戰了「擎天飛梭」﹝自由落體﹞耶!恐怖啦~~~~﹝來不及尖叫就已經到了耶~~﹞

坐完之後每個人擺的“架恐怖”表情!﹝不過裡面有幾個是沒去坐的啦!﹞


我們拍了一張跳起來的照片,不過由於天色暗,效果不太好!我的表情真是誇張到極點!﹝希望不要被學生看到﹞

要離開前應“觀眾要求”我們還去兒童玩國玩一玩才回去!


我們那一天真的玩到快7點才回家喔!因為寒假開放到9點,晚上的劍湖山也滿漂亮的呢!

來這種遊樂區還是要人多一點才好玩!而且還要敢坐才不會覺得浪費錢!我的小表弟妹們他們真的盡力了!我也盡力了........

大家累得半死﹝由於山坡列車停駛,我們包括去看表演,一共走了4回山路﹞餓著肚子愉快的回家了!﹝那天我們晚上9點才吃到飯,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