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校慶的補假,去了一趟綠色博覽會。買了一支人體彩繪的彩虹蠟筆,也讓那邊的阿姨畫了甲蟲在臉上。

今天回來他們又吵著要我畫,我說我又不會畫,他們便要我畫個蝙蝠俠的眼罩。好吧!這應該不難吧!可是用彩虹蠟筆畫完怎麼看都不對勁!



後來找到了整盒的有許多顏色的蠟筆。他們兄弟倆便開始往自己臉上加顏料了!




這是小蘿蔔要求畫個眼罩的。


除了眼罩之外,其餘的放射性光芒等都是小香菇自己加的。我看到了馬上狂笑不止,眼淚都流出來了,結果讓小香菇生氣了!﹝他最討厭人家取笑他了,可是他偏偏又最好笑~~~~


找到了之前買的人體彩繪筆,兄弟兩個便把自己的臉當畫布,開心的玩起來了。﹝哥哥一邊畫還一邊擠眉弄眼,很有趣!﹞


以上是小香菇的完成圖,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很像非洲土人的彩色面具。


這是小蘿蔔!這次變成超人特攻隊的眼罩了。
我跟他說眼睛很像被揍成兩個“ㄛ鏈”,鼻子則流鼻血..........

今天真是笑得太開心了!這兩個小活寶,希望他們以後對於人生也能總是充滿樂趣與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