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日】
※羅東卜鴨
當天為什麼沒有在三富農場用餐呢?因為我們要去吃30元小吃─卜鴨。林宗評老師出的這本宜蘭小吃30元尋味地圖剛到手,我們興奮得想要嚐嚐看裡面幾間每次都走過去,但是不知道他很有名的美味小吃店。

像這一家就在羅東夜市要左轉去日新戲院看電影的路口。小小的不起眼的店面,會很有名嗎?


我們只拍了招牌,沒有很盡責的拍下食物。因為當時已經快三點,午餐還沒吃,大家都餓昏了!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真的狼吞虎嚥,就覺得那個肉吼~~~怎麼那麼硬啦? 香是很香啦,但有點硬耶!價格平價,你們自己去吃看看好了。

※羅東菜市場紅豆湯圓﹝會“彈牙”的湯圓喔!﹞ ←我老公逼我這樣寫,他真的超愛吃甜食!

這家應該也是很老的老店了,目前也是第二代掌門。




抱歉,我老公沒有認真拍。當天我放假,沒拍照。結果他這麼貴的相機還拍成這樣!拍食物就是應該要考慮美感,不能只是拍的清楚ㄋㄟ~~~雖然拍成這樣,但是說實在的,湯圓很Q,配上紅豆天衣無縫。推薦!

ps.前兩天我老公又想要吃羅東這家湯圓了,結果他去買了未煮的湯圓回來自已煮,結果他的結論是:還是去店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