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娘家遠,但我們大概一兩個月都會回南部一次。也由於本身擔任教職,所以寒暑假都會帶小朋友回娘家長住。今年,一放暑假我們就回南部了,單純的在家裡“玩”,因為天氣太熱哪都不想去。每天的移動範圍大概就是我家、我阿姨家、我外婆家、我舅家,南部的親戚大都住在附近,所以每天都很有意義的度過。

兩個小兄弟在家裡也很能找樂子,阿公就是他們最好的玩伴。每天賴著要他講齊天大聖的闖關故事,我爸虎爛這方面還滿厲害的,雖然大部分的什麼關都忘了,也可以自己瞎掰出來。

那一天剛好家裡秤青草茶,這個他們去年就有幫忙了,所以經驗豐富,今年照例也有幫阿公的忙。一開始做了好幾趟的阿公牌人力推車



秤完青草拿著大袋子,就當起披風小飛俠。錄下這段影片有點冗長,讓他們有點變不出招式,也讓小香菇有點不耐煩,最後以:「我不要玩了!」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