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
小香菇回來報告:我今天有親趙小如﹝化名﹞6次!
媽咪突然三條線...........:啥米?親六次?  那她有沒有怎麼樣?﹝擔心ing....﹞
小香菇:她打我的頭!﹝ㄝ........應該的﹞
媽咪:啊老師怎麼處理?
小香菇:他把我抱住!﹝
媽咪:你怎樣親,表演一下。
﹝接著小香菇模擬犯案經過........﹞
小香菇:可是XXX親5次,我親6次。﹝是有點炫耀還是怎樣?﹞
媽咪:你為什麼要親她?
小香菇:嗯~~~~可是她是我的老婆!﹝我勒~

接著我們一家人在狂笑完之後便擔心他下次又起色心,危害到別的女生,便把所有可能的恐怖下場都通通說了!
阿嬤:你這樣可能會被抓去關喔!隨便親別的女生,是性騷擾!
媽咪:對呀!不過我會去看你!
阿嬤:你也不能怕髒,吃飯大便都要在同一間牢房裡面。
媽咪:嗯嗯......而且也不能回家,都看不到媽咪。
﹝這時他才感覺有一點反省,不過....﹞
小香菇:可是哥哥也有說!
媽咪:他是說他有女朋友,而且是女生說喜歡他的。


隔天~~~
媽咪:你今天還有沒有親趙小如?
小香菇:沒有!﹝心裡鬆了一口氣﹞
媽咪:你覺得她有沒有喜歡你!
小香菇:沒有!她喜歡小傑﹝化名﹞!
媽:你怎麼知道?
小:我就是知道!
媽:小傑怎麼樣?
小:他很矮又很醜!我超級討厭他的!
﹝這...這.....怎麼感覺像在處理中年級的學生說詞﹞

小香菇:你知道我在哪一組嗎?
媽:不知道
小:第一組。
媽:那趙小如第幾組?
小:他第二組。不過我們坐很靠近喔!
媽:那小傑第幾組?
小:他第二組,跟趙小如坐在一起。可惡!我超想要跟趙小如坐的。
媽:喔!
小:可是我排隊都會排在趙小如後面。趙小如去喝水,我就擠......擠.....擠,排到她後面。﹝還擠勒!﹞


晚上~~~
香菇爸幫小香菇刷牙,緊緊的抱住他。
爸:你有沒有抱過趙小如?
小:有啊!以前。
爸:怎樣抱?
小:這樣﹝示範動作﹞,可是她ㄋㄟㄋㄟ很小,沒有感覺到。

聽完了老公的轉述,還滿想扁人的!
小香菇,你再給我獸性大發,我也要獸性大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