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兩個小孩吃飯過久,超過時間,拿鞋把子重重打每人一下手心。

洗澡時,小蘿蔔就說:「媽咪,上次不是跟妳說不要打嗎?」

我:「那小孩做錯事怎麼辦?」

小蘿蔔:「可以用不能看電視,或是星期六不能看影片處罰啊!」

﹝我心想:這小孩還滿「理性溝通」的。﹞

我:「好啦!我盡量!」



昨天,小香菇看著滿滿一碗飯吃不下,限定時間沒吃完我就把它全部倒給小狗吃,並規定他不能吃零食,一直到睡覺。

沒想到,過一陣子下樓後發現他和爸爸已經把一包餅乾吃完了。除了念老公:「怎麼連自己小孩沒吃完飯都不知道?」也打了小香菇兩下。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把飯吃完還吃零食。

但小香菇的反應就不同了,因為他是天蠍座!難搞的天蠍座啊~~~~

刷牙時和他抱抱,感覺“沒感情”就是“沒感情”!﹝他不愛我了~~~嗚~~~﹞

晚上睡覺前我們照例都會有晚安抱抱親親,而他也一定會說:「媽咪我愛你!開車要小心!吃香蕉不要吃到香蕉皮!吃香蕉不要跌到!」之類kuso的話。結果被打完的當天就寢,他就故意轉身不讓我抱........﹝我心碎了........﹞

後來問他不讓媽咪抱是不是因為打他的關係,他說:「對!」﹝好會記恨啊~~~﹞

雖然今天我們已經合好了,但是,同樣被處罰,兄弟倆的反應不同,真有趣。

天蠍座,我怕你了,不要不愛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