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小記者大媽媽那兒看到了這間餐廳,吆喝著大家帶孩子來用餐。因為這裡戶外有一個遊樂場地,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來用餐喔!
IKEA的兒童餐具,雖然感覺像玩具,但能耐熱130度C喔!小香菇胡弄了半天的結果還是覺得披薩還是用手拿來要最方便!


哥哥也早已放棄,大快朵頤了起來。


外面就是兒童的夢想天堂....每次跟大人吃飯都要被喊來喊去的,到了這裡只要把小孩丟出去,大人就可以放心談笑了。我覺得宜蘭這樣的用餐空間並不多,所以每次跟好友聚餐如果外加小孩的話就要想破頭。﹝因為10幾個小孩的震撼是很少有哪家餐廳可以耐得了的﹞


老公用廣角拍的,實際上並沒有拍起來這麼大。


這一張兄弟和樂的樣子感覺挺不賴.........




小蘿蔔也在這裡挑戰他人生的第一次吊單槓,因為別地方的吊單槓比較高,有墜下的恐懼感....


看起來挺不錯的呢!很拼命喔!﹝每次小蘿蔔的表情都很嚴肅,當他在挑戰自我的時候。﹞


超經典,哈哈~~~


我喜歡這一張,很像大哥哥的感覺。事實上,在那10幾個小朋友中,他也是最大的,是很多小小孩的偶像喔。


這一張怎麼感覺像是在...............“聚賭”!


小香菇正在拍美女中.....


◎食用筆記: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以為這是一片寬廣的地方,他前面還有一小塊空地﹝停車場﹞,還有池子,我們也把腳踏車帶去。但實際上去考察後發現比照片中小多了,在前面騎腳踏車還被一台要後退的車主罵,所以還是去後面的遊樂區玩就可以了。
對了,其實我們是要去吃網路上介紹的「蛋皮蓋飯」,只可惜老闆說新菜單還沒正式上市。不過那天看到他們的網站,已經有囉!
吃的我覺得還OK!披薩和義大利麵、火鍋,都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可能是沒讓我吃到蓋飯的關係吧....﹞,尤其是我們從中午坐到四點,大家肚子都餓了,離開去尋找“傳說中的美味滷味囉”!﹝姐妹們口耳相傳,令人垂涎欲滴啊.....﹞

爾灣自然農園部落格

小記者大媽媽‧愛宜蘭的介紹﹝有價目表及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