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你過的好嗎?﹝哇~還寫問候語耶!
我很好。我想要一顆橡膠果實,就像“  ”﹝還畫圖~﹞,知道了嗎?
如果不行,那就草帽吧!
    小Tommy敬上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
耶誕老公公,我想要一顆冷冷果實,是可以吃的喔。
如果不行的話,可不可以給我一支原子自動筆。
敬祝平安快樂 
乖巧的Terry敬上﹝還自己說乖巧...
  98年12月13日

於是在聖誕節一早,兩個最近特別乖巧的小朋友都獲得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Tommy衝去看他的卡片,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做記號.....


雖然還睡眼惺忪,但得到了心愛的禮物還是很開心喔!
這個懷疑媽咪是聖誕老公公的人說:「我昨天睡覺都不敢看聖誕襪,怕聖誕老公公以為我沒睡著,就不給我禮物。」

孩子啊~~總是有許多甜蜜的幻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