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拍了好多照片,很過癮,這一張是我的最愛!

7月21~23日,連三天的「第二屆噗浪教育年會」在日月潭舉行。這一年,玩噗浪玩得兇,也認識幾個裡面的朋友,所以就參加了!想不到會有這麼好的研習耶,住在日月潭教師會館,三天兩夜食宿、外加禮物﹝紀念杯、紀念衫、紀念書包、紀念悠遊卡﹞只要1000元喔!而且,更重要的,日月潭的好山好水,無價。

這就是傳聞已久,風景媲美涵碧樓的「日月潭教師會館」喔。這裡的住宿只要有教師卡,平日﹝週日~週五﹞都打5折,假日打6折,真是很划算!﹝位置就在涵碧樓的隔壁﹞

教師會館大門


大廳


大廳


餐廳往外望出的風景


這幾個石頭鋪排的很有趣,純粹照像練習~


房間有分面湖跟面山的,當然要面湖的囉~


面湖的房間一望出去就是日月潭的美景


我們這次住的是在九二一倒塌之「尚志樓」所重建後的「涵曦會館」,設備很新。


LCD電視耶~


浴室很整潔


從房間的窗戶往外拍,隨時就有好景緻。﹝右側﹞


房間往外拍﹝左側﹞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不錯喔!該有的都有~沙拉霸、中食、麵包...


這是最新最有名的「日月行館」,晚上看起來好美喔~


【涵碧步道】

為了拍照,隔日特別早起繞著步道走了一段,早晨的景色果然更有意境。

從步道往會館看的兩株盆栽,襯著天空的自然藍,很醒目。


傳統網魚的漁具「四手網


這是我非常愛的傳統碼頭,是涵碧樓專屬的,一般民眾不能進入喔!由於早晨,人煙少,更多了一些內涵。
這一張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涵碧樓的碼頭


涵碧樓的碼頭和小船


靠近四手網的湖色風光,這一張,我第二愛的。


從教師會館順著涵碧步道往「水社碼頭」的方向




一早,水社碼頭停滿了船,水社碼頭附近有許多商家。


從大馬路走回來,有一處像隧道似的休息區。


這樣拍也很有趣﹝右下角是日月行館﹞

我拿的是Kanon的G10,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