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幫Tommy剪腳指甲時,突發奇想問他:
「如果媽咪以後老了,腰都彎不下去了,你會不會幫我剪腳指甲?」
Tommy:「會呀!」

我:「儘管我的腳很臭?」
Tommy:「對呀,但你要先去洗腳。」

我:「那如果我走不動,你要幫我洗嗎?」
Tommy:「叫爸爸!」

我:「如果爸爸已經死了咧?」
Tommy:「那叫我兒子好了!」

我:「你兒子?那他如果不要咧?」
Tommy:「他會要啊!我會給他糖果。」

我:「那他如果不要呢?」
Tommy:「那我會給他兩顆!」

我&Tommy:「哈哈哈~~~」

跟小孩對話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