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除了溫柔體貼榮登好老公的排行榜冠軍之外,還有一個優點讓我十分欣賞,就是對於科技的嗅覺總比別人敏銳,也總能想辦法實現自己的夢想~~
早在十年前結婚時,當時還沒有流行婚禮影片,身為科技人的他就自製婚禮影片、架起了家庭網站!讓當初的許多親友覺得很新鮮~不過由於當時的伺服器掛點,許多網路上的資料都沒有了,還好老公有些備分。
其實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結婚影片還在,不過只剩下“婚紗照”。孩提時代的成長紀錄與大學的都記錄在那個網站,已經遺失了........
謝謝老公一聽到我的詢問馬上尋找,這段影片看了真的很感動!淚流滿腮........
﹝不過怎麼覺得是一個30歲的熟女跟20歲的小男孩結婚呢?呵呵~~還好他後來有追上我的速度,那時的妝好濃,不太像我咧~~~﹞



當時的我們,對於婚姻的想法不太多,穩定的戀情,畢業後順理成章的結婚。我們是同學,婚後也像同學的對待彼此,擁有無數歡樂、但也有小倆口拌嘴﹝不過總是你讓我的多﹞,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不懂得體諒。那是因為你的家庭跟你給了我太多幸福,讓我任性了~~

這陣子每每參加婚禮,也都會回想起剛結婚的我們,像兩個小孩一樣興奮!結婚容易,經營婚姻卻不簡單,有了孩子,生活重心不同,到了一個價值觀與原生家庭不同的地方也需要適應,生活的瑣事接踵而來,也常常遺忘了對方的重要.......

其實,我們在對方心裡都有一個重要的位置,這個重要比起十年前的結合有了更深層的意涵,感謝你用愛滋養了我與孩子。透過婚姻,我們擁有了更豐富的愛;經由孩子,我們體驗了更深刻的感動。這些不同的愛的樣貌,也讓我們成長了~~

也許未來仍有許多考驗與無常,不過我們約好都要「莫忘初衷」的陪伴彼此走下去喔~~~
當一輩子的「同學」,在人生的這條路上,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