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昨天,楊老師傳來了一封只有超連結的信件,連過去,是一首歌。
聽了很感動.........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上帝就會傳遞溫暖的信息!

找了女生版的,是林依晨唱的「愛我,非你莫屬!」真的耶~~
儘管交往的過程有些坎坷,但最後還是能夠在一起,
這不是上天的美意嗎?

前幾天寫的,跟這首歌有點呼應~~
...............................................................................................................................

如果真的像書中所說,
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完全的滿足與喜悅,
我,真的想與神合一,成為一體。
 
於是,我將成為自然的一部分,
雨天的時候我是滴落你臉上的水滴,
晴天的時候我是溫暖你身體的陽光,
或許成為你腳下的一朵小花,
等待你蹲下來微笑欣賞~
 
如果,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看見了我,
為我拍下美好的身影,
也許上帝會同意,讓我們重新相遇,
不過你一定不知道,其實,
我已經向上帝許下一萬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