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Rainlan都是兔子,這是我大學的時候送他的禮物喔~~
而且,我記得,是我到高雄玩,買了郵寄給他的呢~~喔~當年真是瘋狂!

今年適逢兔年,也是我們相識的第二個兔年,當然要來點小兔子的祝福!
就先請各位看一段,小兔子祝年影片吧!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有我們兩個相處的FU呀~左小兔子一副不按牌理出牌的樣子,右小兔子很怡然自得啊!還打起哈欠來呢!

 

如果上一段影片還沒讓你開懷大笑迎新春的話,敬奉一段今年跟Rainlan同事去KTV尾牙的影片,尤其是這首歌「深情相擁」別具意義,因為是我們大一﹝或大二?﹞參加KTV歌唱大賽的比賽曲喔!也是屬於我們的第一首歌呢!

請各位看的時候認真一點,絕對不要像影片裡面的人都這樣瞎起鬨!

 
雖說是KTV,怎麼我們的聲音這麼小聲啊!都被旁邊觀眾的歡呼聲蓋過去了~~讓我一直笑場~~
這段影片是我用手機自拍的~~iphone4的反轉鏡頭深得我心~~
iphone果然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這一張是老公送我手機拍的第一張紀念照喔!﹞
Camera Roll-0
我們這兩隻小兔子,在兔年,為您帶來喜悅與幸福!各位可要牢牢地接住啊!

新春福兔送吉祥,
銀兔進家富滿堂,
肥兔祝你壽延長,
奶兔為你送健康,
耕兔願你糧滿倉,
紅兔祝你事業旺,
兔郎望你愛情長!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兔年大吉,兔耳沖天!動如脫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