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在六年後又開始寫日記,而且是在網路上的日記。

日記總是心情的發抒,但是網路上的好像又不能寫得太露骨..........

聽說有Google的員工﹝外國人﹞因為寫部落格被辭職,

唉,總是會有所抱怨,

我也不敢寫我們的校長..........

剛嫁人不久,爸爸在南部整理我的東西,看了我的日記,

他打電話來跟我承認,可能也為了我日記上的某些字句,語帶哽噎......

我說:你要看,沒關係啦!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早就忘記了....

沒錯,如果沒有日記,怎能為當時的情緒找到撫平的出口?

但是,有些事,似乎也早已忘光。人會成長,悲傷也會遺忘。

唉,現在的網路日誌,感覺比較像生活紀錄,

說不出來的話,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