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1歲以後,小朋友睡覺都會有增加安全感的“癖好”,

那個叫什麼行為來著?

舉凡小被被、手指頭、洋娃娃.....都有可能

我們家的,老大最喜歡媽咪的頭髮,老二最喜歡摸別人的耳朵。

為了老大的壞習慣,我還曾經去剪了短頭髮,想不到還是無法遏止,

他就是貼著媽咪的頭髮睡,玩短短的頭髮。

現在他已經是4歲了,還規定我不能剪頭髮。

他喜歡把頭髮抓成一小綹,輕放在額頭或臉上﹝眼睛上已經嚴格禁止,因為眼睛會癢﹞

真的很困擾耶,不知道要怎麼改ㄋㄟ?

老二是搓陪睡那個人的耳垂,老公跟舅公的他都愛,

可是自從老公晚上比較忙,

我就必須要陪2個兒子睡,右邊是頭髮攻勢,左邊是耳朵侵占,

睡在中間的我只能無與問蒼天,

早知道培養你們抓小被被就好了,嗚.........

昨天小的摸完左邊的﹝他睡左邊﹞,想要侵略右邊的耳朵,可是哥哥不給摸,

他理直氣壯的說:啊可是我這邊摸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