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了林小琪的bb﹝小希﹞,喔......奈加古錐,目揪夭壽大顆!

很有其母的模子,不安分的樣子很可能比姐姐還恰喔!看了小希覺得......女娃兒真好呢!

每次這麼說,同事都會勸我再生一個吧!反正養的起、質又好、又有人帶、兩小又大了........

可是,我應該是不會再做傻事了啦........我都快自由了,

再來一個,那我豈不沒得休息嗎?

而且我覺得兩個恰恰好,一手牽一個,一邊睡一個,都嘛剛好!

再一個,覺得生活品質一定大打折扣,

還是就這樣就好了!真佩服以前的人隨便生都5.6個,

真不知怎麼帶大的,我媽他是老大,就要帶小的!

我婆婆更絕,他說反正就自生自滅囉!﹝應該是指大一點的時候啦!^^"﹞

孩子需要教養,好好的陪伴他們長大,我覺得比性別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