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咬下麵包,門牙牙根傳來的一陣酸,我知道,慘了~~慘了~~為啥米......

用舌尖頂了頂,應該是之前的填充物掉了。遲早還是得面對、長痛不如短痛,我告訴自己,還是早死早超生吧!

就在颱風過後的今天,騎過荒涼的街道......咦?電燈沒開、門關著,正在慶幸自己逃過一劫,門後卻闌珊走來一個小姐....

我問:有開嗎?她理所當然的說:有啊!﹝害我覺得自己的問題很白痴﹞

我再問:妳是醫生嗎?

她反問:妳第一次來喔?﹝啊~~不苟言笑冷血女醫師﹞

檢查完說:兩顆蛀牙。﹝兩....兩......兩顆?﹞還有另一顆後臼齒也蛀了,在牙縫。

喔,那一顆我知道,我跟他說:那一顆我之前就覺得怪怪的,去給兩個醫生看過,都說沒有異樣,還要再觀察。有一個醫生說,先觀察1.2個月,如果還痛就要抽神經,如果不痛就沒關係。﹝啥?沒關係?我就已經覺得酸酸了...﹞後來還真的沒痛,我也就當作沒事。

從他不以為然的哼哼聲中,我知道,他要告訴我:我沒遇對人.....

奇怪,我在宜蘭看時,他也告訴我,說我之前有一顆假牙的鋼釘釘歪了。乖乖~~還真的,原本應該是平行的2個鋼釘,他卻釘成X形,媽喲~~

還記得那是在國北師前面的一家牙醫,每次看完牙醫師的手都鮮血淋漓,有時還會噴到眼鏡,真是不敢再想......老公最引以為傲的“豬哥牙”也被他拔了.....

怎麼又遇人不淑?唉....好的牙醫師真有這麼難找嗎?

就在鑽子與鐵鉤齊飛、酸楚與口水亂竄之下..........終於結束了。

回來我說此事給鄰人聽,她竟說:喔!那間喔!她很仔細沒有錯,可是真的很痛。我有一次去抽神經,竟沒打麻醉,我流了不少眼淚,害我以後只要想到那間就“ 剉勒等”!

啥咪?有這麼恐怖喔!害我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已經結束了.....

小朋友蛀牙也是很麻煩,我都很小心注意,只要一有小洞就馬上帶去看。如果讓他有痛的感覺,我看以後要讓他看牙醫可要五花大綁了。我媽說,以前要我哥要去看牙醫簡直是要他的命。就要把他架走了,他還害怕的死命掙扎,在我老家的草地上用指甲扒...扒...扒﹝讓我想起了貞子在水井裡的指甲痕....﹞

我記得有一本童書很有趣,鱷魚怕怕牙醫怕怕,是日本畫家五味太郎的作品,上誼出版社。他的書很有童趣也讓人有意外的驚喜,可以找來看看喔!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