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颱風來,宜蘭停電。早上醒來兩兄弟說要看卡通....

媽咪:就沒電啊!電視怎麼看?

小蘿蔔:就裝電池啊! ﹝呵呵.....真有你的!﹞

小香菇:啊就看巧虎啊!﹝電視沒電就看VCD是唄?﹞


 

晚上睡覺,睡在兩小鬼中間的我臉可是不能偏向某邊的。

有一次跟小蘿蔔抱緊緊的,小香菇就馬上大聲抗議:

你怎麼不愛小香菇?小香菇很好吃耶!


 

前幾天跟小蘿蔔說:你要上學了耶,會跟小朋友一起上課喔!

一直想跟去的小香菇說:那我就是小朋友!


 

有一次觀察小蘿蔔的肚臍眼長得很奇怪,便叫小香菇也把衣服拉開給媽咪看。

結果竟然發現許多條原子筆畫的痕跡......

我說:你肚子怎麼這麼多條線?

小香菇:對啊!很像斑馬喔!


 

今天爸爸問他們以後想當什麼?順便跟小香菇建議以後可以當警察!

小香菇說:不要,我要當壞人!

我很緊張的問:為什麼?

小香菇:壞人很壞啊!﹝大概就是壞到底很強的樣子﹞

經過我們一番解釋,壞人會被抓去關耶,才改口說要當警察,不過一下子又說要當救護車了。

小時後的志願,真沒一個準的!



昨天講的床邊故事是有關恐龍的。

說到恐龍有草食性、肉食性......

小蘿蔔抬起頭來問我:那我們人是什麼性?是不是“飯食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