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阿「菇」親一下!

 

 

 

 

兩個小鬼的頭髮已經長的不像話了,

又該是我動刀的時候了.....

不過,這次懶惰的媽咪可真是「大刀闊斧」!

剪了兩顆呆呆頭....

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show_notes_initially() } } } } } }"/>

我很擔心小蘿蔔去學校被同學笑,

還幫他做了心理建設:如果人家笑你的話你要說什麼?

他說:是我媽咪剪的啊!

﹝嗯嗯....﹞

結果隔天回來他跟我報告:小朋友沒有笑我﹝果然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孩”﹞

是老師問我說:媽咪幫你剪頭髮?﹝好樣的!一看就知道了....哈﹞

下次不敢剪這麼短了,好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