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_043_DSCF3195_大小

 

現在還有人在說“遠足”喔?不是都是什麼「校外教學」、「戶外教學」之類的嗎?

昨天從小蘿蔔口中就是這樣說:我們老師說明天要去“遠足”。聽起來好新鮮喔,可是從宜蘭到羅東,用走的去要很久耶~~﹝坐車啦﹞可是這樣應該就不是“遠足”了啊?﹝自己在碎碎唸...﹞

其實這次的遠足已經延期過一次了,因為宜蘭的冬天就是這樣,常下雨。我心裡一直祈禱今天不要下雨,因為我們小蘿蔔好期待喔!雖然羅東運動公園不知道已經去過幾百遍了^^"

前天為了遠足也帶他去買了一些小零嘴,他一直叫我不要買太多,夠了。可是我說:「唉喲,你不知道啦!遠足都要帶很多啦!」﹝因為他原本只想帶一盒小巧克力,這樣他看到別人吃的津津有味不會流口水喔?呵,小朋友的遠足不就是吃嗎?﹞

之前還打電話問老師說是不是用數位像機拍的?會不會上傳至網路上?好想知認識他們的同學喔!所以如果老師有把照片上傳我再貼出來吧!

今天就覺得很為他高興,這是他第一次和小朋友、老師出遊﹝雖然昨天寫功課還在唸說:「讀中班又沒有什麼好,只有大班和小學比較好而已。中班又不好!」﹞。不過總是覺得心裡空空的,不知道他今天發生了什麼精采的事?我喔,如果沒有用相片紀錄就感覺好像白過了一樣。ㄝ?這樣不就好像那個小丸子裡面的誰的爸爸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