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漫畫

過年前婆婆早就“未雨綢繆”的去租了許多漫畫,他說這本不錯看,要我帶回娘家寒假可以看。而且他說小時候他的年就是這樣過的...沒人管的童年﹝真好好高興.gif

剛開始覺得這個書名怎麼取得這麼沒情調,看完之後覺得還滿有意思的,猛子小姐人如其名,工作、戀愛、跳舞都很盡全力。他的戀人也是很有意思,表面上是“工人”,卻是高學歷,很善良的一個人。愛看星星,喜歡流浪,現實生活不知道有沒有這種人喔?呵...

「猛子小姐的戀人」劇情大綱﹝取自eBay網站﹞


許多女孩都渴望有一段不渝的愛情,在平凡生活中亦能常有感動與火花情境的美麗愛情,但OL(Office Lady)來說,或許《猛子小姐的戀人》中的猛子愛情觀,才是她們所企盼的。

  《猛子小姐的戀人》深受OL族的喜愛,在於它的內容貼近現實、是成熟的、互助、互讓、甜蜜的、是心與心的共嗚……在猛子與阿靜的互動下,你可看到愛情不再是神話般的夢境,而是彼此生活的體認。

  擔任祕書工作的超級女孩,北條猛子…工作完美、食量特大,每天準時上下班,甚至連妝都不補一下…。

  儘管種種跡像顯示猛子「不可能」有男友,但不知為什麼,祕書課的女孩們還是認為她有男朋友…。

  超級女孩猛子小姐!!工作完美,玩當然更不用說了!她唯一的缺點是……?人氣作家望月靈子送給你的!猛子小姐戀愛美學,讓你捷足先登的ABC指南!

有空可以一讀。

二、韓片

這真的不是我“哈韓”啦!我表妹介紹給我的韓片,說有多好笑、內容還有知識性,甚至還可以學英語呢!﹝故事背景在哈佛﹞

所以我也跟著看了.....「愛在哈佛」

結果是......好看啦!我和婆婆只看了2集,就忍不住接下去一片接一片了耶!

奇怪喔,怎麼韓劇越來越像日劇?越來越精緻。

台劇卻好像素質永遠停留在那邊,我媽媽每天準時收看的「意難忘」,雖然我總是隔了一段時間回家才偶爾瞄一瞄,劇情永遠連得起來,哈哈!還有我們台灣拍的偶像劇好像也不怎麼樣,雖然也是有俊男美女,但演技、場面永遠不會讓人耳目一新。

「愛在哈佛」緯來網站

二、大富翁

過年什麼最殺時間?當然非打牌、玩旗莫屬囉!今年老公還突發奇想,想要回憶一下童年,就去買了一副「大富翁」.....

IMG_0978_大小 .JPG IMG_0980_大小 .JPG

真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小蘿蔔運氣不佳,常常要“坐牢”,不甘願的發脾氣....

老媽銀行我只好說:好吧!交100元可以免坐牢,這才免去一場災難......

再來就是小香菇耐不住性子,在旁邊搗亂.....亂亂亂......這可怎麼玩?

後來小香菇也跑了、銀行也跑了,只剩下小蘿蔔還要玩.......真是耗時間啊........爸爸說完玩要把它藏起來....太恐怖了......

我們足足完了2個多小時,最後的大富翁當然是「小蘿蔔」,噹瑯~~

我的媽喲~真的是超浪費時間的!難怪我都沒時間發文,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