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被貓老大SmileJean點名,這份作業不交不行了........
當然是很高興的接受這份任務,但可能沒有貓老大這麼完整﹝通通被你寫完了啦....大哭.gif﹞;也沒有SmileJean美編的這麼可愛,但盡量以我這個2個孩子的媽,30歲的熟女兼國小教師來看部落格這個現象囉!

Q: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A1:當然了不起,將我從懶惰媽咪變成紀錄高手,您說有沒有了不起?

A2:當然了不起,無視於老公溫柔眼神、造成目前少子化危機,您說有沒有了不起?

A3:當然了不起,集合了各家創意點子、生活紀錄、百家爭鳴的現象,您說有沒有了不起?

A4:當然了不起,每日把我綁住2~4小時,廢寢、忘食,朝思暮想,您說有沒有了不起?

A5:當然了不起,明天要導護,11點半我還在電腦前思考這1年內部落格給我的改變,您說有沒有了不起?

A6: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如果您馬上申請一個來瞧瞧,您就能了解為什麼了不起!

吼~~~真的是了不起啦!我真的要睡了!晚安囉!


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請
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
、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啊~~~對喔!還要點名耶!要點誰呢?

當然先從熟客下手囉!

聽好了竊笑.gif
1.老大﹝黑攝會
2.帥聰﹝4.5個站,隨便你用哪個發表﹞
3.Yorohoko﹝Yorohoko's Life
4.法師﹝發笑的法師
5.Evans﹝芳草萋萋
6.福熊﹝福熊樂多小屋


吼~~~12點了啦!不管了~~睡覺了!部落格,算你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