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很多人一直在猶豫的事!我也不例外。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去做了,因為我不想再戴眼鏡了!
由於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如果戴隱形眼鏡容易會乾、癢、紅腫。而且我軟式、硬式都試過了,還是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

這幾年關於雷射手術一直有正反兩極的說法,負面的大概就是“臨床實驗不夠久,以後老了會怎樣不知道”,正面的則說由於科技的進步,對於眼球的傷害已經降到最低,幾乎沒有影響了。新的儀器、新的技術也在翻新,現在比起以前更安全了。於是,我被正面說法說服了。

明天就要去開刀了,ㄨㄨ~~~還是有一點點緊張,雖然我已經打聽過一點都不會痛,但還是有點擔心.....

而我選擇的儀器比較新,還要去台北才可以做。於是假請了、代課找了、心理準備好了,希望我明天可以看到一片光明燦爛!

有點怕又有點期待,好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