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N6344.JPG。

晚餐,有奶奶煮的肉燥,「肉燥飯」是小香菇的最愛!

小香菇吃完之後還要「再一碗」,可惜已經沒飯了。爸爸說他就腳一踢、頭一仰就哭了,好可愛!﹝抱歉,我老公喜歡看自己小兒子生氣的樣子。﹞

於是我們把他要飯吃不成的哭樣拍下來,準備以後拿來取笑他.........呵呵.....還哭很久耶!這是不是叫做......哭么﹝餓﹞?

上個月他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先記下來:

某天睡覺前,他說:「我以後不要娶老婆!」

我緊張的問:「為什麼?」

他說:「娶老婆很麻煩耶!老婆叫我做什麼我就要做什麼!」

﹝呵呵.....這是觀察父母親的互動而來的體認嗎?唉唉~~不良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