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會是真的吧?
我會不會是在作夢啊?
30幾年,永遠都只能拿肥皂毛巾安慰獎的我~~~竟然中了頭獎!
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那腳踏車不用扣稅吧?
可以騎嗎?會不會是玩具腳踏車啊?
我真的中了頭獎!
哇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老婆幫忙配音,傳達老公心中的吶喊~~

看電影是我們從大學時共同的嗜好,常常騎著機車買好滷味,
去永和美麗華看二輪片,坐到屁股很痛還樂此不疲。
有了家庭雖然偶爾還是會去看電影,
但我們也喜歡窩在家裡的沙發看家庭電影院。
所以這家「金像」影片出租店,就是除了順發之外老公最常造訪的店。
最近他們舉辦十週年慶抽獎,於是,老公就中了頭獎了!

我問兩個小朋友:「爸爸中了頭獎耶,你猜是什麼東西?」
Terry:「電視!」
Tommy:「電冰箱!」
Terry:「房子!

我:「不對,是有輪子的!」
Terry&Tommy:「車子!
我:「......ㄝ......不是啦!」
Terry:「腳踏車!」
我:「嘿嘿......對啦!」

所以雖然不是電視、電冰箱或房子,但感覺中了「頭獎」還是挺令人興奮的!
果然老公的新年祈福:「壞事走開,好事進來!」成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