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調適好,反正情人節、聖誕節、什麼結婚紀念日......

都不會有什麼禮物的啦!昨天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昨表姐借住家中,遠在高雄的表姐夫專程打電話給我老公,

請他代為送一束花給他老婆,這就......嗯......

我心想:我老公應該也會“順便”買禮物給我吧!

可是因為別人送,他就送,這不是太“那個”了嗎?

所以也有可能不會送。

我又想:可是在情人節當著老婆的面,代送禮物給別人,

啊我算什麼啊!

於是我滿心期待,嗯,今年他應該會送我!

心中暗想:你如果沒送我,你就給我記住!

可是到了晚上,別人都收到花了,也沒看他有何表示耶......

心中酸酸的去看漫畫去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還想起我昨晚做了兩個夢

一個是他耗費整晚用電腦製作印卡片給我,

一個是他送我一條項鍊,

嗯......真是尷尬又酸澀的情人節啊!

表姐夫,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