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寫下了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尷尬的情人節」。

從那一天開始,部落格幾乎變成了我的興趣,每次在電腦桌前整理照片,寫下對小香菇小蘿蔔的紀錄,就覺得很幸福!這,應該是很棒的“遺產”吧?嘻!

從這禮拜開學後已經連續三天每天睡不到6小時了,為什麼呢?因為都在整理過年的遊記照片。由於在Baby-kids的“
阿茲海末的備忘錄”被垃圾迴響攻佔,逃避現實,一直不想發文。所以換了新家之後要“趕趕業績”。

說到垃圾迴響,我竟獲得了單篇文章最高的迴響紀錄,72篇,不過幾乎都是垃圾迴響,真不知道這些廣告公司是怎麼辦到的,有驗證碼耶!難道無名也是有風險在?

這一年,在各部落也都交到了許多好友,互相交流資訊、互相分享心情,真是很棒的事!

同事聰就說:「你會不會覺得老公把電腦看得比妳重要?」

我說:「會啊,不過那是在我寫部落格之前,現在他也許會有這種感覺吧?竊笑.gif

各位,就讓我們一直繼續當很老很老的網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