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前陣子老公的朋友問他,你覺得你老婆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他回答:幫我顧小孩。

啊這是什麼回答?這一點都不浪漫吧...後來我問他,怎麼會回答這個?他說:想不到其他的....

耶???不會吧!啊我不是有熬夜做99朵玫瑰花給你?他說:對喔,忘了..........

他問我:那你記不記得我做過的浪漫的事?

﹝呵.....我也想不起來耶......^^"﹞

他說:我不是有在大學的說話課程吐露對你的情意,還送你一朵玫瑰花?﹝有嗎?........^^"﹞

還有我都坐夜車從宜蘭到台南,到的時候還是凌晨呢!﹝這我記得........還得等我爸媽都上班...^^"﹞

所以獲得結論有二:

1.我們在為對方製造浪漫時,心裡的滿足感是遠超過對方所感受到的........所以這也就是那句「施比受有福」為什麼這麼有名了。

2.永遠別期待對方會記得你做過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