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老公看我幫兩小剪頭髮還滿有心得的樣子,也或許是太熱了....

昨天竟然叫我幫他打薄....嘿嘿......

拿起打薄剪還真有點不知從何開始,很心虛的笑一陣,在老公的鼓勵下,就給他剪了下去....

之後我更是發揮了我的水準,隨手拈來...卡...卡卡....

還真是剪了一堆下來哩!嗯.........果然是薄了很多....

唉喲,剪到手!!大人的頭髮果然是粗了許多,要很用力剪溜.....

傷口是不大,不過還滿痛的.......血一直流出來﹝忘記寫一份血書備用﹞

忙了一陣子終於剪好囉!再來就等著老公洗完頭看結果了!

咦?奇怪?頭頂怎麼好像放煙火?

啊!該不會剛剛剪得太忘我,打太裡面了?

還滿有“笑”果的,不過老公說又沒關係.......還預約要我幫他後面也剪短一點...

真不曉得他真想讓我一展手藝,增加我的自信;還是年紀大了,對於自己的形象已經無所謂了?

記得下次看到他,不要笑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