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洗完澡,抱著小的說 :你是小香香。

想不到他正色的回答:我是小香菇!

是,你是小香菇,是一朵快樂的小香菇,也是愛跳的小香菇。

每天一定要在床上跳到滿頭大汗,還會空中變換姿勢,很有彈跳床比賽的架式...

從床上跳下來、從樓梯2格跳下來、從梯子跳下來、從椅子上跳下來、從沙發跳下來...

只要身在高處,你就想跳!所以小香菇的腿和腳都......非常的粗壯!﹝肉腳﹞還好你是男生.....

小香菇和哥哥小蘿蔔都很愛打小報告,不過哥哥被媽咪罵時,你會說:媽咪,我很乖!

媽咪只要輕輕的打你一下,你就會氣急敗壞的說:媽咪~~不要打我~~﹝好像我是一個虐待小孩的媽﹞

爸爸拿起棍子,你就馬上“鬼哭神嚎”的說:不要~~不要~~~~

有一次還說:媽咪,我是你的小寶貝耶,你幹麻打我?

每天上演追殺鏡頭,追人的一定是你,哥哥每次都被你追的到處亂躲、哇哇叫...

很愛說話、童顏童語是我們家每天的笑料來源...

起床不哭、誰陪睡都可以,樂觀開朗、隨遇而安是上天送給你的禮物。

不過有時候像流氓,看到小蟲就要打、吃到不愛吃的東西呸的像老大吐痰,我們只有承接的份...

瞪人的眼神有殺氣,簡直跟老媽一個樣.....唉....

不過可憐的小香菇和小蘿蔔,昨天身上起了不明原因的疹子,非常非常多......而且還很癢

晚上還要帶你們去給醫生看,不知道是吃東西過敏還是有什麼髒東西?

希望你們趕快好,變回又白又Q的小香菇和小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