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我覺得自己在這段時間,可以說是一片空白。

相較於老公與高中同學的熱絡,我卻像是與高中的那個穿著綠色水手服的自己,說了永遠的再見。

高中是讀私立學校,是以升學掛帥,在南部非常有名的明星高中。﹝後來才知道,只有在南部私立明星高中似乎比公立熱門﹞

高中的生活無非盡是一些讀書的回憶﹝尤其像我這種好學生^^﹞,除了.......

一些片段的、酸澀的......與他的.....生命交錯.....

高中同學都說我“消失了”,直到年初,一個很閒的同學用Google搜尋我的名字,在我老公的部落格裡發現了我尚在人間,與我搭上線。這期間與這位很有心的同學也常用msn聯絡,並在暑假見了面。﹝相隔13年﹞

在星期六的晚上,並透過他,知道了許多人的msn和近況。揪玲、伊、jacky、錦、容、熏,有些是熟的、有些不熟,大家的際遇也大大不同.......﹝2個在國外,一個生了雙胞胎﹞

特別在暑假回娘家時把畢業紀念冊翻了出來,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這個人跟我是同學喔?

高中,有幾個很好的朋友,但也都斷了聯絡。這次能夠跟幾個朋友又搭上線﹝網路線﹞也著實讓人高興,我終於也有高中同學了,嗚嗚......

高三那年,因為他的關係,與一些女生處的很“尷尬”,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不願回頭去看那個裝堅強的自己。

而今,經過了時光的洗滌,我們也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彼此的眼前,感覺像是跟很熟的新朋友話著家常......

同學,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