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12點了,而小香菇還坐在我腿上.......陪我一邊打電腦...

這是什麼情形??

原因是他吃了「神奇的黑師父捲心餅」咖啡口味!

慘......

雖說那咖啡口味有濃郁的香醇咖啡香,但小朋友是絕對不能吃的喔!

因為最慘的示範就是小香菇。

從十點多躺到11點多,我知道他已經盡量讓自己有睡意了,因為他全身放鬆、眼睛緊閉,除了一隻腳在旁邊踢來踢去之外......

偶而翻身一下,打個哈欠,但,就是睡不著.....

11點半,我起來打蚊子,他也起來晃一晃.....幫我找蚊子.....

我上個廁所他也是乖乖躺在床上....

一直到11點45分,嗯......應該已經睡著了,我判斷呼吸均勻,全身都沒在動了....

我偷偷溜出來打電腦,想不到才剛看完一篇文章,他就開門出來了......

明天一定要把那罐咖啡口味的藏好,太驚人了,就像在喝現煮咖啡一樣!

       

這是老公在上個月初收到黑師傅時,興奮之餘拍的照片....

我們一共買了四種口味。

黑糖跟咖啡的好吃又特別,我們覺得奶酥的有點太甜,花生的感覺好像是在吃市面上的“脆笛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