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車帶他們出去,小鬼他們就會問說等一下要去哪裡?

有一次小香菇表明了要去「友愛百貨」,而且一直吵.......

我急切的回說:「又沒有人說要去友愛百貨!!」

小香菇就說:「有啊!就是我! 」


由於數位像機的方便,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洗照片了。

只有小蘿蔔小時候用傳統相機照的有洗出來,

前幾天小香菇看到哥哥的照片,又沒有他的,就一直問「啊我的勒?」

我敷衍他說:「好啦!好啦!媽咪明天幫你洗照片!」

結果他馬上回說:「不要!我要給爸爸洗!」﹝是怎樣?又不是洗澡,爸爸哪會洗啊?﹞



上週末在講英文故事給他們聽,結果說到“My”、“Your”等單字。

我就說:「“Your”是“你的”。」﹝手指著哥哥﹞

           「“My”是“我的”。」﹝並用手指向我﹞

小香菇馬上皺著眉頭回了一句:「 啊我的勒? 」



前陣子小蘿蔔感冒很久沒好,阿嬤就問他說:「你們幼稚園的小朋友是不是傳染來傳染去的?」

小蘿蔔說:「哪有?我們又沒有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